重庆大学药学院 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英文版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平台  实验室安全  招聘专区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旧版中文>>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药学院硕士生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
2018-07-09 13:59  

20180705日下午四点,重庆大学药学院硕士生党支部在药学院报告厅,开展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本支部支部书记刘进老师组织完成。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了解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央委员会学习习近平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和总结讨论本支部本学期工作。

       



  会议第一部分,刘进同志向大家介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委员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央委员会是按照民主集中制组织起来的统一整体的全国领导机关,是团的全国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中央委员会。接着大家一同观看新闻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代表广大青年、赢得广大青年、依靠广大青年是我们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保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新时代的青年工作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紧紧围绕、始终贯穿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主题,让广大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会议第二部分,刘进老师代表支部委员向大家展示支部本学期的工作。支部本学期发展党员两名(王璐和索亚雄两位同志)。开展组织生活会10次,支部委员会若干。组织特色党建活动一次:实践密切联系群众而开展的毕业生经验交流会。综合上学期党员同志们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本学期,支部在组织学习的形式和内容上都有明显的改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重庆大学药学院•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