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药学院 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英文版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平台  实验室安全  招聘专区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旧版中文>>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教育是生命对生命的影响——药学院教工党支部党组织生活会
2018-10-11 16:48 伍雯 

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杨小龙书记的主持下于1011日下午在药学院205会议室开展了一次内容丰富的党组织生活会。会上通过民主选举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的支委委员:杨小龙同志担任教工党支部书记,蔡慧同志担任教工党支部副书记,何玲同志担任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伍雯同志担任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会上还学习了以下重要内容:1. 严力韬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2. 冯旭利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伍雯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和 划重点!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这些新要求》。


BE37


教育是生命对生命的影响,最根本的任务是“育人”。会上各位教工党员从多角度对这个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讨论。大家站在“教师”的岗位上审视现今教育不足之处;站在国家的角度考虑要培养什么样的人才;站在“家长”和学生的角度思考我期望我的孩子受到怎样的教育/我希望自己接受到怎样的教育。

这是一个深刻的课题,值得反复讨论,需要多方参与。广大教育工作者需要坚守教育情怀,不断自我教育,才能立德树人,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更需要制度的改革和完善,以保障教育工作者的教育情怀得以实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重庆大学药学院•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