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药学院 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英文版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平台  实验室安全  招聘专区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旧版中文>>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生命如金属般质感与光辉--药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参观重庆大学立德树人馆
2018-10-31 15:52 伍雯 

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杨小龙书记的主持下于1025日下午参观了重庆大学B区档案馆的立德树人馆,进行了师德师风建设活动。

在立德树人馆各位教工党员深受震撼和启发,看到了重庆大学的精神和底蕴,看到了优秀重大人的兢兢业业孜孜不倦,看到了真正的“教育者”。“生命如金属般质感与光辉”、“每一门课都可以当成精品课程来建设,当成艺术品来打磨”。作为教育者,我们在施教过程中需要不断自我提升和完善,才能春风化雨般将德育给予学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重庆大学药学院•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