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药学院 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英文版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平台  实验室安全  招聘专区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旧版中文>>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重庆大学药学院党委组织参观红岩魂陈列馆
2018-11-09 23:06  

2018118日下午,重庆大学药学院党委组织本科支部党员、本科及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参观红岩魂陈列馆,活动以特色党建带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此次活动,同学们通过参观红岩魂陈列馆,缅怀革命先烈,并一起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首先,在本科支部谭茜同志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接下来进入红岩魂陈列馆参观,红岩魂陈列馆建成于1963年,上下分为两层。陈列展览分为11•27大屠杀半景画馆与图片、文物展览。走进庄严、肃穆的大厅,在解说员的解说下,大家带着激动与崇敬的心情走进那段历史,感受革命先烈的伟大与奉献。陈列馆墙上那一幅幅真实的照片,那一首首豪壮的诗文,那一桩桩感人的事迹,向我们再现了革命先烈在惨无人道的迫害下与敌人进行的可歌可泣的斗争,他们留下了属于中国人的红岩魂,用他们的鲜血创造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学习到了革命烈士对于共产主义信念的执著追求,对于真理的无悔坚持,对于艰难困境的坦然面对,对于献身祖国和人民的大无畏气概,同时也意识到应该用行动去传承这伟大的红岩精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重庆大学药学院•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