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药学院 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英文版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平台  实验室安全  招聘专区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旧版中文>>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砥砺奋进新时代 开创学校建设发展新局面” -------药学院博士党支部2018年下半年第七次民主生活会
2018-12-12 21:11  

       2018年12月7日下午4时,药学院博士党支部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下半年第七次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砥砺奋进新时代 开创学校建设发展新局面”,党支部的张凤同志组织大家进行了相关内容的学习。

    

       另外,在本次民主生活会中,支部还讨论关于入党积极分子杨凤园同志转为预备党员的问题,经两名介绍人---谭宇和周峥巍的介绍,在全体支部同志的投票之后,确定杨凤园同志加入药学院博士党支部,成为一名预备党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重庆大学药学院•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