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药学院 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英文版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平台  实验室安全  招聘专区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旧版中文>>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药学院博士生党支部民主生活会暨民主党员评议
2019-03-02 16:57  

2019320日下午3时,在药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新学年第一次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由支部书记王晨晖书记主持,并有幸邀请到周余斌书记参加。本次民主生活会主要包括以下三个部分:

. 2018年度工作报告

. 民主评议

. 学习《干部人事档案管理条例》

       在支部王晨晖书记的代领下,全体支部同学一同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工作的开展做出了计划。

       另外,在本次民主生活会上也对支部成员进行了党员评议,对过去一年支部同志的表现进行了评议,评选了优秀党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重庆大学药学院•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