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药学院 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英文版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平台  实验室安全  招聘专区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旧版中文>>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药学院教工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活动----“走红岩、感红岩、学红岩”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2019-07-05 12:55  

为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坚持“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促使党员自觉加强党性知识学习,丰富支部党组织活动形式,201974日下午,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报告厅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红岩、感红岩、学红岩”知识竞赛活动,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活动于下午2:00正式开始。首先,支部书记李亦舟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通过自身在井冈山以及红岩村之行所学所感所悟,加上自身通过自学了解到红岩精神,分享给大家,让大家一起学习红岩精神、回顾了红岩知识,强调了在新时代的我们如何用好红岩精神,如何结合实际拓展和发扬红岩精神,是需要我们共同探讨的,我们不能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做自己的事情,要关心国家大事,学习国家政策,才能知己知彼。随后副书记蔡慧同志介绍了本次知识竞赛的活动规则。2:10竞赛答题正式开始。15分钟过后,各位参加竞赛的同志纷纷举手示意已经完成答题,通过现场交叉评阅的规则,确定了本次知识竞赛的获奖人名单。 

本次知识竞赛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均有参加,活动得到了参加党员同志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举办这类知识竞赛活动对提升自身党性认识和提升党性觉悟很有帮助,通过答题方式,非常有效的加深自己对红岩精神以及相关知识的了解,让我们记忆更加深刻,同时也让我们认识到了自己在那些方面的不足,我们将加强自我,顺应潮流,在新时代下做好自己的使命和担当,希望今后支部能多举办这类型的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重庆大学药学院•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