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药学院 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英文版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平台  实验室安全  招聘专区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旧版中文>>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争先创优,做一名优秀党员——药学院党委周余斌副书记讲党课
2020-06-22 20:16 冯计周 

2020年6月18日下午16:00,药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在学院206教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药学院党委周余斌副书记以及支部成员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晨晖主持。 本次会议内容只要是药学院党委周余斌副书记讲党课,党课的主题是“争先创优,做一名优秀党员”。

首先,周书记传达了两会精神的学习以及两会精神在药学院的贯彻落实,周书记结合国情、校情、院情,和大家交流了两会精神的学习心得。

随后,周书记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坚定理想信念的内涵和意义,指出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与精神支柱,是党保持团结统一的思想基础。在新时代境遇下,青年博士生党员更应自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研究生应深刻理解坚定理想信念的内在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将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与个人事业追求结合起来,利用自己的专业本领,主动服务国家和广大人民需求。

最后,周书记还对博士生党员说,作为新时代背景下的博士青年,要志存高远,忠于祖国;要勇于担当,勇于奋斗。奋斗是青年成长路上的靓丽景色。

本次教育活动旨在激励博士生党员要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努力成为一名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重庆大学药学院•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