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药学院 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英文版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平台  实验室安全  招聘专区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旧版中文>>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重庆大学药学院本科生党组织生活会
2020-12-03 19:41 涂宇思 

2020年12月3日下午14:30,重庆大学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药学院206教室召开了党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均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黄婉秋同志主持,会议共有大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学习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学习共产党宣言第11讲和第12讲。

会议的第一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讲话的内容有:(1)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2)中华民族与抗美援朝战争。(3)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的意义。(4)伟大抗美援朝精神。(5)铭记抗美援朝的伟大胜利。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是中国人民站起来后屹立于世界东方的宣言书,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重要里程碑,对中国和世界都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的第项是学习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新时代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在抗美援朝战争中,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始终发扬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不畏艰难困苦、始终保持高昂士气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为完成祖国和人民赋予的使命、慷慨奉献自己一切的革命忠诚精神,为了人类和平与正义事业而奋斗的国际主义精神,锻造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会议的第项是学习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2020年10月19日,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在北京开幕。第一、穿越“时空隧道” 致敬那一场伟大的胜利。第二、英雄不朽 致敬那一群“最可爱的人”。第三、习近平总书记这样阐述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展览时说,抗美援朝战争锻造形成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必将激励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战胜一切强大敌人。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和人民军队崇高风范的生动写照,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民族品格的集中展示,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的具体体现。第四、“我军历来是打精气神的”。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

会议的第项内容是学习共产党宣言第十一讲和十二讲。通过此次学习,从雇佣劳动的概念讲起,使得党员们了解了资本主义对共产主义消灭私有制的误解,学习了共产主义消灭私有制的内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重庆大学药学院•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