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药学院 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英文版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平台  实验室安全  招聘专区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旧版中文>>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药学院本科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2020-12-18 19:46 杨盼盼 

2020年12月17日下午16:00,重庆大学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药学院205教室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关于刘冰冰3预备党员转正相关事宜

本次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贾沂伟同志主持,会议共涉及3名同志刘冰冰、李庆、熊丽珊

第一项,首先由刘冰冰同志向支部大会宣读转正申请刘冰冰同志宣读道:自成为预备党员以来,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政治思想、自身觉悟等方面有所提升;而对于自身存在的不足,也加以改进;未来将继续以优秀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进步。第二项,由培养联系人何乔璘与宋苗苗同志汇报刘冰冰同志预备期间培养情况。何乔璘同志说道:刘冰冰同志踏实正直、在班里积极帮助他人,学习上进,成绩优异。宋苗苗同志说道:刘冰冰同志用心学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与人为善。第项,与会党员对刘冰冰同志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党员均表示该同志政治思想到位学习刻苦努力,积极向上,在群众中有良好带头作用,认为该同志已经具备成为正式党员的条件。而后是大会项,由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刘冰冰同志能否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第二项,余下名同志均重复以上议程,最终由监票人罗鼎同志和计票人杨磊同志统计结果填写汇总表,然后由主持人宣读结果:全票通过刘冰冰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的最后,由支部书记贾沂伟同志做总结性发言。贾老师在对申请转正的同志表示祝贺和给予肯定的同时,还强调各位同志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刻苦,更加务实,更加自律,最好能够有一“所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重庆大学药学院•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