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重庆大学药学院本科支部讨论接收冉庆杨等9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发布日期:2020-12-03    点击:

2020年12月3日下午14:30,重庆大学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药学院206教室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关于接收冉庆杨等9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本次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贾沂伟同志主持,会议共涉及9名同志,冉庆杨、刘芸、李思婷、杨伊静、张梦妮、金婷婷、洪雪梅、贾瑞宁、曹鑫晶

第一项,首先由冉庆杨同志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以及其他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冉庆杨同志汇报道: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多年的心愿和努力的方向,成为共产党员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重要的是承担起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责任,要永远以优秀党员为榜样,永远跟党走,守初心、担使命、强本领,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第二项,由入党介绍人何乔璘与宋苗苗同志介绍冉庆杨同志的有关情况。何乔璘同志说道:冉庆杨同志入党意愿强烈,积极主动,努力争取,在班里积极帮助他人,学习上进。宋苗苗同志说道:冉庆杨同志热爱生活,热情积极,入党动机正确。接下来由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冉庆杨同志的审查情况:支部委员会已对冉庆杨同志的档案和外调函进行了审查,查实其政治清楚、历史清白。第四项,与会党员对冉庆杨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党员均表示该同志政治思想到位,材料齐全,平时生活作风良好,工作学习认真,在群众中有良好带头作用,认为该同志已经具备成为预备党员的条件。第五项,由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冉庆杨同志能否入党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余下八名同志重复以上议程最终由计票人统计结果并填写汇总表,最后宣读结果:全票通过接收冉庆杨等九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支部全体成员鼓掌对这九位同志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

最后贾沂伟同志向新加入的成员简要介绍了本党支部的主要情况,告知新党员同志需要在日常党组织生活中做哪些事情,并对新党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认真学习党的相关知识理论,按时参加组织生活会,多与老党员同志交流感想经验,并提醒监督老党员同志们要继续做好党员榜样,起到前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