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药学院本科支部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党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4-08    点击:

2021481430-1600,药学院本科支部于重庆大学药学院206开展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党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冉庆杨同学主持,冉庆杨带领本科支部的同学学习五点内容并观看讲座视频。

图一、主持人介绍此次学习内容

冉庆杨同学介绍了以下五点内容:1.习近平总书记: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2.人民日报整版谈“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3.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4.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5.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同学们认真聆听并做笔记。结束讲解后,全体成员观看关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讲座视频并积极参与讨论。

图二、参会人员正在认真听讲

图三、参会人员正在观看关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讲座视频

会议上,同学学习到了中国共产党、马克思主义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先进性,认识到了我国科技现状以及发展科技的重要性,明白了作为大学生应当将自己发展成优秀的科技创新人才,紧跟党的步伐、响应党的号召,为中国的科研事业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