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重庆大学药学院本科党委支部讨论接收刘婷婷等9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发布日期:2021-04-23    点击:

2021年4月22日下午14:00,重庆大学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药学院学术报告厅教室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关于接收刘婷婷等9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本次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贾沂伟同志主持,会议共涉及9名同志,刘婷婷,何光琴,周美伶,雷利杰,热那古力,谢承丽,查政玲,曹如梦,葛雅诗。

第一项,首先由刘婷婷同志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以及其他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刘婷婷同志汇报道:能够加入党,我将感到无比荣幸。我对党的前途更加充满信心,加人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和为之奋斗终身的决心十分坚定。我将积极关心国内外时事,关注党和政府的重大方针和政策,向身边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第二项,由入党介绍人贾沂伟与李庆同志介绍刘婷婷同志的有关情况,两人都表示刘婷婷同志入党意愿强烈,积极主动,学习上进,热爱生活,入党动机正确,愿意推荐入党。接下来由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刘婷婷同志的审查情况:支部委员会已对刘婷婷同志的档案和外调函进行了审查,查实其政治清楚、历史清白。第四项,与会党员对刘婷婷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曹全兴同志与刘芸同志进行了发言,表示刘婷婷同志工作认真,学习成绩良好,积极参与科研,待人诚恳,平时生活作风良好,在群众中有良好带头作用,认为该同志已经具备成为预备党员的条件。第五项,由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刘婷婷同志能否入党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其余八名同志均重复以上议程,最终由计票人统计结果并填写汇总表,最后宣读结果:全票通过接收刘婷婷等九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支部全体成员鼓掌对这九位同志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

最后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同其余党员一起学习,由杨伊静同学主持党组织生活会,内容包括五个部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认真做好《榜样5》专题节目学习收看的通知,《榜样5》专题节目,《扫黑除恶专题节目》,历史上的今天——党史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