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张宗益常务副书记来访调研
发布日期:2017-12-02    点击:

2017年12月1日,重庆大学校常务副书记张宗益来访药学院调研。药学院领导班子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在药学院205会议室举行,药学院党委书记凌明、院长贺耘主持。与会成员还有药学院闫海龙、夏学锋、张敏、杨小龙、佟晓永、夏熠老师。会议主要就药学院科研教学、发展方向和党政建设等进行汇报交流。

会议伊始,由药学院凌明书记为张宗益常务副书记介绍学院参会人员。接着,贺耘院长根据学院目前的整体情况和需求情况进行汇报,贺院长指出了目前药学院在人才引进方面,教职工评定体系等有待完善的问题,闫海龙副院长也提出了教师考核制度不完善的问题。张书记表示学校未来有可能会考虑破格提升副高的人才引进方式,但还需要根据正式的报告论证上访。目前学院需要对优秀人才进行鼓励。讨论中张书记还提出通过对科研、资金、教学和产品成果的考核,进行评定分区,以此提高学院教职工压力,从而产生动力。

随后,凌书记对学院的党内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并介绍了学院党委历史,党支部建设及目前的党内成员组成。在实验室支出方面,凌书记希望学校对学院的经费上给予更多支持,切实保障本科生及研究生教学质量。

接下来,张宗益书记在总结中指出,药学院在成绩、论文、创业等方面发展迅速,药学领域发展前景光明,希望老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不能偏离定位,要努力实现学院的办学目标“研究型、国际化、产业化”而不懈奋斗,学校在学科上也会给予更多支持。在招生方面,要控制招生比例,加大对博士的培养力度,做好科研,注重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