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药学院举办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28    点击:

628日下午1430,重庆大学药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药学院报告厅隆重开幕,副校长明炬,校长助理夏之宁,院党委书记凌明,院长闫海龙,副院长张敏,全体教师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典礼,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周余斌主持。

在激昂雄壮的国歌中,毕业典礼拉开了序幕。首先,闫海龙院长宣读重庆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通报;随后明炬副校长、闫海龙院长为全体毕业生拨流苏,夏之宁校长助理凌明书记颁发毕业证学位证,张敏老师、魏为力老师、冯旭利老师、邓军老师为毕业生代表赠送纪念品,送达药学院对全体毕业生们真挚的祝福。 

毕业本科生代表宋苗苗在发言中回顾了四年在学校、学院的精心关怀和教导下,如何从一个个懵懂的少年蜕变为坚定追梦的药学人,深切表达了对学院、老师的感激。时光荏苒,毕业不代表结束,而是欢呼新阶段的开始,让我们带着心中的这份热爱再次起航,追逐梦想。

 

毕业硕士生代表谢川东回顾了三年大学生活,感慨做实验的点点滴滴似乎都历历在目,而研究生涯的经历将成为今后工作的宝贵财富。最后,他对药学院取得新突破,创造辉煌表达了衷心的祝愿,愿大家在不同的岗位继续前行,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毕业博士生代表汤嘉同学结合重庆大学校训,分享了自己的三条求学感悟:懂感恩;祈祝愿;书憧憬,以此表达对每位药学人延续攀科研高峰之坚韧精神,坚定信仰之心,常怀奋斗之心的美好祝愿。毕业代表们深情真挚的演讲,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阵阵掌声。

 

 

教师代表王晨晖老师进行发言。王老师从拥有健康的体魄是成就伟业的前提,终身学习是适应不断变化发展的职业、社会的根基,拥有克服困难和失败的自信是成功的重要保障三个方面表达了对同学们今后学习工作生活的美好祝愿。

 

闫海龙院长同毕业生们分享自己的切身感悟,告诫毕业生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常怀感恩之心,奉献之心,懂得付出,才有收获,希望同学们勇担重任,书写华丽的青春。祝愿毕业生们在老师的教诲与激励中不断奋斗,绽放青春之花。

 

最后,在奏唱重庆大学校歌后,药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圆满落下帷幕。大家即将背上行囊,踏上新的征程,祝愿师兄师姐们在今后学习生活中不畏艰险,勇攀科研高峰;在充满希望的旅途中,书写人生最为华美的诗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