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庆大学药学院赴重庆伊诺生化制品有限公司开展考察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2    点击:

2022年6月21日上午药学院党委书记凌明、院长闫海龙、党委副书记周余斌、副院长张敏、药物化学系主任邓军以及药分药设系主任薛伟伟等组成的教师团队,应邀前往重庆伊诺生化制品有限公司考察交流,洽谈校企合作事宜。依诺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尹怀君、研究所所长张岩岩,药品注册部经理潘元等参加交流座谈。

重庆伊诺生化制品有限公司位于重庆市渝北区,公司秉承“用心做好药、造福全人类”的使命,更安全、更有效、更经济的经营理念,在短短十几年里发展已具有完善的体系和规模。我院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研发基地,并在企业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对企业的生产车间进行了实地考察,就企业当前发展遇到的技术难题、后续研发项目规划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细致的讨论交流。

随后在重庆伊诺生化制品有限公司会议室开展座谈会,该公司创始人及技术骨干多为重庆大学校友,公司负责人向药学院一行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愿望,并就相关技术需求进行了深入、坦诚的沟通。随后双方就本科生实习基地设立,本科生就业,以及生物与医药专业硕士培养基地建设,企业员工深造等问题进行了实质性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协议,期待下次能够走进重大、走进药学院了解我们,能够触碰更多火花,开展深入合作。

此次之行,药学院收获颇丰,不仅初步确立了本科生实习就业基地,同时对学生就业又有了更多的选择和机会。相信在不久的未来能够找到更多的话题和合作方向,共同促进发展,为中国健康事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