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
【主题党日】奋斗者,正青春——药学院教工党支部2022年春季学期第十二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9    点击:

药学院教工党支部2022年春季学期第十二次主题党日活动基本情况如下:

 1.会议由王晨晖同志主持,第二党小组成员张焱、周桢、严力韬、邹成、李雪敏五位同志带领大家线上线下同时学习,相关内容。


2.严力韬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相关内容。谈到以下四个问题:

(1)正确认识和把握实现共同富裕的战略目标和实践途径。

(2)正确认识和把握资本的特性和行为规律。

(3)正确认识和把握初级产品供给保障。

(4)正确认识和把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3.周桢和邹成两位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

(1)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推动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

(2)百年大党面对面:万山磅礴必有主峰——为什么说“两个确立”具有决定性意义?

(3)百年大党面对面:千秋伟业百年华章——为什么建党百年之际我们党要作出第三个历史决议?

4.李雪敏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

(1)百年大党面对面:山河为证岁月为名——为什么说党的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

(2)学习贯彻OA系统中《关于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全面自查的通知》精神,并对照通知精神全面自查。


随后大家进行了积极讨论,部分发言情况如下:

凌明:关于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全面自查的通知。这个各位同志要高度重视,认真对照里面提出的各点进行全面自查。

邹成:通过以上的一些学习,知道了我们党在带领全国人民前进的道路中不容易,坚持我们的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