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药学院 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英文版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平台  实验室安全  招聘专区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旧版中文>>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学习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优秀党员
2017-12-10 18:08  

2.药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

此次会议由王晨晖书记主持,中共重庆大学药学院委员会博士生党支部现有党员 38人(含教师党员1人),其中正式党员 36 人,预备党员 2 人,除 13 位正式党员,因事/病请假外,其他党员全部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超过了应到会正式党员人数的一半以上,符合规定人数,可以开会。

本次会议的议题是讨论李云飞同志的转正问题。首先请李云飞同志做一下自我介绍,并对自己在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期的表现情况向大会做个汇报。

请李云飞同志的第一介绍人唐培介绍考察意见。

请李云飞同志的第二介绍人莫秀芳介绍考察意见。

下面进行民主评议,请与会正式党员发言。(一般都没有人发言,稍等一下就可以进行下一项)

下面进行投票表决,请分发选票。

请收回选票,进行记票。(最好还是要有监票和唱票,票很少很快就能统计完,让大家稍事等待)

下面宣布表决结果。本次无记名投票共发出选票 23张,收回选票 23张,未到会有表决权党员书面意见 0 份,其中:有效票 23张,无效票  0 张。经统计, 23 票同意李云飞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全体党员以热烈的掌声对他表示祝贺。

上一页 [1 2]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重庆大学药学院•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