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共青团重庆大学药学院2016年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6-11-21    点击:

2016年11月19日下午14点,共青团重庆大学药学院2016年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药学院大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会议由团委副书记王昕苇同学和学生会主席王帅同学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余斌老师,团委书记曹全兴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学生代表共计110名。

undefined

北京时间下午14点整,主持人王昕苇同学宣布大会开幕,参会全体人员起立,保持着庄严肃穆的气度奏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由曹全兴老师宣读了校团委、校学生会关于同意召开药学院团代会、学代会的批复。周余斌书记发表讲话,一方面表示对此次大会的重视与支持和对学院发展的展望与期待,另一面也代表学院表示将会对积极合理的学生活动大力支持,引得全场一片掌声!

在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组成成员名单、大会执行主席名单和大会议程后,由主持团委工作的曹全兴老师代表药学院团委作工作报告和由学生会主席王帅同学做学生会工作报告。之后审议并通过了重庆大学药学院2016年学生代表大会、共青团代表大会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大会委员选举办法以及通过大会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自此,大会的民主选举部分正式开始!各位代表自觉有序投票,监票人员严肃监票,计票人员公正统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选举环节顺利结束。大会根据《重庆大学学生会章程》的规定,经到会学生代表充分酝酿讨论,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王昕苇等7名同志为共青团药学院委员会委员。采取差额选举方式选举曹全兴、王昕苇同志为共青团重庆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王帅等7名同学为药学院学生委员会委员。采取差额选举方式选举张裕平同学为重庆大学第二十七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undefined

最终在团歌中,本次会议顺利落下帷幕,大会无论是代表的民主产生,还是各方面的筹备工作都严密完备、有条不紊、扎实出色。

会后,新一届的学院团代会及学代会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团代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曹全兴为药学院团委书记,王昕苇为副书记;学代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王帅为主席,张裕平为副主席。

大会不仅总结了我院共青团的各项工作,也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团学工作任务和目标,此次会议必将对学院今后团学工作的进一步开展产生积极且深远的影响!

重庆大学药学院

2016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