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庆大学药学院19级20级本科生
发布日期:2021-07-08    点击:

2021年7月8日,重庆大学药学院19级、20级本科生学期期末年级大会在药学院报告厅顺利举行。19级、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会议,辅导员贾沂伟老师主持会议。

首先,贾沂伟老师强调了暑假假期安全及在校期间请假的具体规范流程。贾沂伟老师对用火安全、用电安全、出行安全及财产安全进行了特别强调,提醒同学们在宿舍里要注意消防安全,平时注意排除自己身边的火灾隐患,有意识地学习遇到火灾时的自救措施。

接着,贾沂伟老师再次强调了十种电信诈骗的典型案例,以安排十个同学分别朗读典型案例及防骗提醒的方式,增强同学们的防骗意识,并督促同学们完成网上防诈骗学习。同时,他也提醒借贷款的同学应及时还清贷款。

针对本科学生手册中的重点内容,贾沂伟老师也利用会议时间进行了强调。他提醒大家时刻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遵守校纪校规,并详细地向大家解读了有关违纪行为及学校处理办法。贾沂伟老师特别强调了诚信教育,告诫同学们在考试时注意遵守考试规则,严肃考纪,不作弊。

最后,贾沂伟老师再次强调了学分建设。他督促同学们平时努力学习,提高自己在课堂上的自我约束能力,重视自己的学习情况,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对自己的将来早做打算。

通过本次年级大会,同学们对自身安全及自我行为约束等方面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相信他们会更好地思考自己的未来,成为一个有准备的人,为未来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