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
【三会一课——支部大会】药学院教工支部2021年秋学期第三次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18    点击:

药学院教工党支部2021年秋季学期第二次支部党员大会基本情况如下:

1.现场核对党员人数,应到29人,实到24人,实到人数大于应到人数的1/2,符合大会开会要求。

2.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亦舟同志主持。

3.首先张功同志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以及其他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

4.张功同志的入党介绍人李亦舟同志和陈辉同志分别介绍了张功同志的有关情况。

5.王晨晖同志、郭键同志、黄超同志、李杨峰同志、薛伟伟同志发表了意见,对张功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

6.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张功同志入党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7.紧接着,王文弟同志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以及其他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

8.王文弟同志的入党介绍人方石同志和陈雪同志分别介绍了王文弟同志的有关情况。

9.蔡慧同志、李雪敏同志、郭键同志、李亦舟同志发表了意见,对王文弟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

10.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王文弟同志入党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11.计票。

12.李亦舟同志宣布投票结果,全票通过张功同志和王文弟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13.张功同志和王文弟同志发表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