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
【主题党日】奋斗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药学院教工党支部2022年春季学期第九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2    点击:

药学院教工党支部2022年春季学期第九次主题党日活动基本情况如下:

1.会议由李亦舟同志主持,第五党小组成员张少林、张敏、夏熠三位同志带领大家学习相关内容。

2.张少林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科技伦理治理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意见》”等内容。


 

3.张敏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加强普通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教学管理的若干意见”、“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警钟60秒 | 掉进了犯罪深渊还不自知”等内容。

4.夏熠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重庆大学保密教育培训参阅资料[2022]第1期”等内容。

随后大家进行了积极讨论,部分发言情况如下:

陈辉:作为一名科研工作者我们不仅要敢于挑战权威,突破自我,还要遵守科技伦理,在法律与道德允许的范围内从事科研创新活动。

李雪敏: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激发了亿万人民的体育热情,极大推动了我国体育事业发展。向世界传达了中国的友好和热情的同时也更加展示了我国的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