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药学院毕业生党员党性集中教育及组织关系转接指导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6    点击:

2021616日星期三下午3点,在药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毕业生党员党性集中教育及组织关系转接指导会议,药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出席会议,凌明书记和曹全兴老师担任主讲人。

首先,凌明书记援引习近平总书记的观点阐明党性教育的重要性,表明党性只要在不断教育和锻炼中才能保持纯洁与刚性。书记带领各位党员同志回望井冈山革命历史,数以万计的烈士为了保卫心中的理想信念而慷慨就义,坚持革命坚持斗争的共产党人无一不是有着高的党性修养。同时,书记号召各党员同志学习北师大硕士毕业生、扶贫驻村第一书记黄文秀扎根基层,反哺家乡,冲在脱贫攻坚第一线的精神品质,各党员同志无论去往哪里,都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之后,曹全兴老师为我们理清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事项并强调了其中需要注意的地方。

会后,曹全兴老师一对一解答疑问,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