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天士力集团周永平副院长一行来访交流
发布日期:2016-11-11    点击:

2016年11月9日下午,天津天士力控股集团研究所副院长周水平、化学药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周薇、商务中心主任佟玲、科研管理部部长李云飞、临床医学中心副主任张勇、临床医学中心经理一行6人前来重庆大学药学院进行访问交流。在药学院院长贺耘教授的主持下,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贺耘教授首先代表药学院全体教师对天士力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依次介绍了学院骨干科研人员。天士力集团科研管理部部长李云飞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座谈会上,贺耘教授对药学院的基本情况、基础设施条件建设、高水平研究队伍、学院组织架构和学院发展现状以及未来目标做了详细的介绍。贺耘教授强调了药学院教学特色和目标——坚持以创新药物研究为主线,促进学科交叉发展,着力推进科研教学质量工程,建立完善的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和药学专业体系,建成一个结构合理、特色鲜明的一流学科、一流学院。天士力集团来访人员对学院高学术标准的科研人才团队以及科研实力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开展产、学、研、政协同创新的国家级综合生物医药研究平台极为感兴趣,并对与学院合作的广阔前景极为看好。最后,双方对药物与健康产品研发过程商业运作的一体化服务的相关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会后,天士力集团一行参观了药学院分析测试中心、实验室等。天士力集团一行对中心高规模的科研设备和场地设施予以充分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