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庆大学药学院本科“新生”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6-11-04    点击:

2016年10月31日下午16:00,重庆大学药学院“新生”交流会于药学院报告厅成功举行。交流会踏着十月的尾巴而来,在各位刚刚加入药学院的本科“新生”心中点燃了希望的火花,作出了光明的指引。和蔼又不失幽默的药学院主任贺耘教授主持了本次交流会。贺耘教授以其独特风趣的方式,亲切温和的态度为各位药学新生消除了心中的疑虑,奋勉了他们勇敢前行!

undefined

会议开始,贺老师介绍了药学院成立的历史,定位与建设目标以及学院一流的硬件设施及师资力量,并表示我们“新生”的加入必将会为药学院注入新的活力。接下来,贺老师谈了谈自己对本科生学习的几点看法,并提出了三个关键词:第一个是立志,我们应该问问自己的志向是什么,只有明确目标,才会在前进路上充满动力;第二个是学习方法,要注意运用合适的学习方法,注重专业知识的学习;第三个是平衡,要在学业、活动和生活之间找到平衡,全面发展,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随后贺老师向我们介绍了他自己的求学之路,并分享了他自己的体会与感悟:“成功的秘诀”在于挑战自己、勤奋、坚持、乐观。会议最后,贺老师祝福每一位同学都能抓住机遇,升华自己的人生,在重庆大学药学院拥有充实丰富的大学生活。

交流会结束了,而同学们昂首阔步向前进的旅程才刚刚开始。这样气氛活跃且内容丰富深刻的交流会也许将终身印刻在同学们的脑海里。再遇挫折时、失足迷惘时,它必将药学新一代学子挣脱捆缚,走向远方的精神指引和助力!

重庆大学药学院

2016.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