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团委学生会首次师生见面交流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6-10-24    点击:

2016年10月20日下午,桂香暖阳中,重庆大学药学院团委学生会初次见面会于药学院205室召开。药学院副主任周余斌、辅导员曹全兴老师出席会议并作出指导性发言。

undefined

undefined

会议以学生会成员简短自我介绍为始,周余斌主任听完同学们的介绍后,亲切地讲述起他大一进入学生会的场景,透过回忆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与工作提出建议与希望,告诫同学们要坚决摒弃功利思想,应当有团结拼搏之心,应当在学习与工作之间做好平衡,达到1+1大于2的效果。之后,周主任又对学院的优秀师资队伍和学院本科生的培养模式做了简要介绍,阐明学院注重本科生的素质培养,同时提出了学院对本科生培养的一系列要求,表达了对本科生的高度重视与期待。

会议中程,周余斌主任要求学生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努力学习,在完成学习任务的同时,推广学院文化,要让药学院走出去,从小学院出发,一步一步地让大家认识到药学院,了解药学院,从而让小学院不再“小”。他还代表学院表示了对学生活动的支持:只要是有益于身心健康的学生活动,学院都会大力支持。

会议接近尾声之际,辅导员曹全兴老师、周余斌主任分别对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希望学生会加强对大家的安全教育,重视虽然看起来遥远但其实有可能就在身边的安全隐患,希望大家能够平平平安安地度过四年的大学生活。之后,学生会成员也就自己的问题与主任、老师进行交流,加深了师生之间的了解程度。在会议的尾声,主任和老师也祝所有学生能给自己一个快乐,充实的学习生活。

此次会议不仅解决了同学们的很多困惑,也增进了同学之间、师生之间、学院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与了解,相信学院与同学们未来的发展会灿胜金桂!

药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6.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