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江山代有才人出,招新换届易新颜
发布日期:2016-10-21    点击:

2016年10月8日下午14:30,筹备已久的药学院团委学生会纳新宣讲大会在药学院大楼报告厅正式召开。参会人员有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和全体大一新生。在大家的共同参与下,药学院学生会结束了新一届的纳新,为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

学生会主席王帅的宣讲拉开了纳新宣讲大会的帷幕。接下来在各部门部长的带领下,分别以PPT的形式向大一新生介绍了部门职责,工作总结及新一年的工作计划。每一个部长不同风格的介绍,精美演示文稿的制作都极大的吸引了大一新生的关注让大一新生报以热烈的掌声。最后,主席团三位成员与大家交流了进入学生会后的经历与收获。一番亲切而又朴素的讲话,更让大家对学生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更加浓厚的兴趣。所以,在接下来的报名活动中,16级的同学们表现得非常积极,对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更详细的了解。

undefined

undefined

经过一天的面试准备后,10月9日下午14:30,药学院学生会各部门对16级新生进行了第一轮面试。经过第一轮的筛选,第二轮面试于11日晚八点开展。

纳新的部门有:组织部、文体部和宣传部。面试的过程既严肃又轻松。参加面试的同学分别进行了简短而又精彩的自我介绍,或紧张,或放松,不尽相同。各部门部长根据自身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同学各方面能力。16级同学的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学生会工作的真挚渴望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展现出了良好的素质和修养,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敢于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经过了面试官的考验之后,各部门都揽到了所需人才,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undefined

undefined

此次学生会的纳新为16级的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同时,也给院学生会注入新鲜的血液,能更有效地开展学生工作,服务同学。相信在学生会干部的带领下,新一届学生会干事会打造出更辉煌的明天!

药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6.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