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庆大学药学院一行前往广安岳池考察挂牌
发布日期:2016-10-11    点击:

为加强高校科研机构与地方政府的合作,推动重庆大学药学院科研及人才培养融入地方产业,增强药学院本科专业学生就业实训机会,在前期考察调研的基础上,2016年9月28日,重庆大学校长助理、药学院夏之宁教授带领学校学院领导教师一行15人前往广安岳池,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就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和项目合作等方面与广安岳池政府、经开区管委会进行合作洽谈和考察,并就实训基地等进行授牌仪式。

undefined

座谈会上,重庆大学校长助理夏之宁教授发表了重要讲话,主要介绍了会议涉及成果转化、定向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的总目标,他强调对于人才的培养,应在学生实训实践、就业创业和项目研究等方面加强与地方企业的合作和交流。其次,重庆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刘京诚,药学院副主任周余斌,重庆大学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周建林分别就重庆大学研究生招生培养、药学院师资队伍情况、本科毕业生就业实训情况向广安岳池经开区管委会做详细介绍。

undefined

广安岳池经开区管委会书记胡伟对重庆大学药学院一行到来表示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岳池县经开区的基本情况,提出了医药园区在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希望与药学院合作的方向。

undefined

最后,双方初步就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成果转化、资源共享等各方面达成共同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就“重庆大学就业实训基地”、“重庆大学产业研究与成果转化基地”、“重庆大学大学生创业基地”进行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