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轩一行来访重庆大学药学院
发布日期:2016-07-12    点击:

2016年7月11日下午14:30,重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轩率领在渝人大代表10余人莅临重庆大学药学院参观访问并指导工作。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校长周绪红、常务副书记舒立春、校长助理、虎溪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夏之宁和虎溪校区党工委书记吴丙山及学校相关部处领导陪同访问。

undefined

创新药物研究中心主任贺耘教授向张轩主任一行介绍了重庆大学创新药物研究中心和药学院的成立背景以及发展现状,并就学院近期开展的产、学、研等工作向各位领导作了主要汇报,随后访问团参观了药学院合成化学与药物先进制造实验室、天然产物与化学生物学实验室和药物分析测试中心。张轩主任对重庆大学药学院高标准建设的科研平台和已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贺耘教授表示建设药学院将继续遵循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的宗旨,努力将重庆大学药学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药学院。

undefined

药学院参观结束后,访问团前往重庆大学电镜中心进行参观交流。

重庆大学药学院

2016.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