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5级硕士研究生“拥抱自然,放飞梦想”暨“五四青年节”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13    点击:

在紧张的科研生活中,重庆大学创新药物中心的领导,办公室各位老师十分关心硕士一年级新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正值“五四青年节”,为了使得年轻的同学们,在忙碌的实验中释放心理压力,增加彼此间的交流,提高对药物中心的归属感,培养发展医药事业,建设“健康中国”的使命感,在中心领导和老师的指导下,由学生会计划组织并开展了此次活动。

2016年5月8日,雨后的重庆,空气清新,青叶掩映。同学们一行骑行来到虎溪肖家院子,开展了饶有趣味的活动。在中心的组织下,开展了有趣并且有意义的活动,从讨论关于五四青年节的由来到自身应该背负什么样的使命的认知,让在做的每位党员与团员都受益匪浅。中心蔡老师身为中心资深党员,在最后做出总结指导,希望在场每一位都能记住今天这个日子,也能够了解到自身青年对于国家的重要性,和自身的都有责任感和使命感。随后,中心开展登山,乒乓球友谊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同学们充分展现了青年人的活力与激情。

undefined

undefined

活动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天的行程,增加了自身对于青年的定义认知,也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同时也加深了彼此的了解,获得了友情和亲情,释放了平时学习和生活中的压力。今后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充足的动力,投入到紧张而精彩的科研生活中,为实现自己的理想,为药物中心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