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
【三会一课——支部党员大会】药学院教工党支部2021年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2-24    点击:

2022年2月24日下午,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205会议室开展了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亦舟主持,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以及支部联系委员曹全兴同志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李亦舟作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述职。他介绍了支部在政治引领、开展特色党建活动以及培养后备力量方面做的工作。并且提出了支部现在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随后通报了2021年支部党员同志承诺的“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实情况,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承诺“我为师生办实事”共80项,最终完成83项,超额完成任务。

随后,党支部委员会成员结合支部分工进行了述职,李亦舟同志表示在2021年支部虽然开展了许多工作,但是自己作为支部书记和学院分管科研的副院长,没有平衡好两边的工作,在新的一年里要更加努力争取把两方面的工作都做好。王晨晖同志表示由于新当选支部副书记还没有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建言献策做好自己的工作。李雪敏同志表示自己的党性还需要进一步提高。陈辉同志表示自己新担任宣传委员,工作还不够熟练,还需要下功夫。王敏同志表示,自己要加强跟学生党支部和支部的老师沟通交流。

然后,李雪敏同志和陈辉同志发放支部评议测评表,全体正式党员测评。接着,支部分为六个党小组同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在会上,依次汇报了各个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本情况。各个小组都直言不讳地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解决方案,达到了预期效果。

最后,全体正式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支部书记李亦舟宣布了评议结果,本次会议圆满结束。